In My Blood

我要为美汪汪的黎簇和磊磊写小论文!

哈哈

hen-5:

昨天把这周的沙海补完,我被吴磊的黎簇煞到了,颜值与演技蹭蹭蹭向我铺泳而来!挣扎脆弱富有美好!
进汪家后,吴磊演出了黎簇明面上虚与委蛇的吊儿郎当感和隐藏在暗地里紧绷着的疯狂。尤其是疯狂注射蛇毒的一幕,苍白的面容,挣扎爆出的青筋,泛红的眼眶,天啦,这是什么惊天大美人!我发现黎簇真的是虐的越狠,看起来就越美,我也是变态了。。。
整个剧前后对比,磊磊的演技有了很明显的进步,而且发挥越来越稳定。看得出来他是有掌握复杂人设,为角色渲染多层次情绪的能力/潜力的。
不知道是不是黎簇带给我滤镜,我在吴磊身上看到了一种可能性。我本身非常喜欢哥哥张国荣,我始终觉得他不是或者说不止是技巧型演员。他身上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幽深气质,他的戏他的角色就像一口深井、一个漩涡会把你吸进去,直抵内心,甚至触及灵魂。从磊磊这个年纪能赋予黎簇的气质上看,我觉得他是有潜力成为“惊才艳绝”型演员的,毕竟颜值够打,气质方面也有一些模糊的雏形。希望磊磊能够接一些潜下去,与灵魂深度对话的戏,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挖掘自身,成为一个好演员。祝福!
一个脑洞:昊叔演过那么多文艺片,我觉得磊磊和昊叔可以考虑合作拍个真 斯德哥尔摩片,两个人从互相角力演变为暧昧互撩,情感失控,信息素乱飞,世界失衡崩溃。我一定在电影院十刷贡献票房!


ps:昨晚做梦我和沙海主角团多条支线都被某某山围追堵截,我开上帝视角,和角色们在不同的地方东躲西藏,各种绕楼跑、跳窗、徒手爬高楼、高中坠落、飙车、在森林里躲藏狂奔。被支配的恐惧逼到做噩梦,这种追剧体验也是独一份了……

评论

热度(12)